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福建省第四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7-09-17 阅读人数:

915日上午,我校在东桥校区办公楼一层会议室召开福建省第四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动员部署会。副校长谢向东,教务处副处长谢新暎、蔡永香,教育与艺术学院、语言与文化学院、数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6个学院院长、分管师范生竞赛工作领导、指导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谢新暎主持。

会上,参会二级学院对本院参加省第四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从选手选拔、暑期培训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并提出集训思路;谢新暎对本届大赛的承办工作等有关事项进行说明;蔡永香就参赛集训事宜作了进一步强调。

谢向东作了总结讲话,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院领导亲自抓,强化赛前集训的师资配备、经费保障等;二要精心准备,互通信息,采取多种形式提高参赛水平;三要认真选拔,赛出成绩,切实做好参赛学生的动员与服务保障工作。

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是针对全省高校应届师范类毕业生设置的学科竞赛,目的为了进一步传承师范精神,促进高校强化师范专业的教学实践环节,提高师范类毕业生的教学技能和岗位能力。大赛每年举办一届,本届大赛将我校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