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1-10 阅读人数:

202019日上午,在行政楼401,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谢新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全处人员参加,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向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谢新暎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视频。

通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坚定了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党员干部终身课题的恒心,加强了勇于攻坚克难、不断自我改造的信心,明确了敢于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服务师生的决心。不忘初心才能行稳致远,牢记使命才能开辟未来。正是因为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才换来了国家的高质量发展。观看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视频,让参会同志备受鼓舞。新年贺词细数了神州大地上的新变化新气象,宣示了中国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诚意和决心,以前进中的壮美图景勾勒出中国人民不断拼搏奋斗成就的非凡中国。大家纷纷表示要把“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作为座右铭,抓好新一年学校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

活动最后,谢新暎书记布置了下阶段继续学习《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采访实录的学习任务,并传达了学校《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的通知》精神,要求支部所有同志在两节期间坚守纪律底线,过一个安全祥和、风清气正的中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