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通过视频会议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雷木成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 2020-03-24 阅读人数:

2020年320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谢新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全处人员参加。

 会上,谢新暎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宁德市委关于追授雷木成同志“全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雷木成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雷木成同志生前系福安市溪尾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他在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期间,突发疾病,2020227日,经救治无效去世,年仅46周岁。他的家人强忍悲痛毅然决定捐献其器官救助了8名患者,帮助他散发出最后一道光辉。支部党员学习了他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政治品格,务实担当、勇挑重担的工作作风,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克己奉公、甘于奉献的道德风范,无不深受感动。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涌现出许多身处平凡岗位却并不平凡的英雄,雷木成同志是离我们最近的一位,是我们身边最闪光的榜样,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他克以奉公、甘于奉献、严于律己、修身齐家的道德风范,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会上还传达了3月20日上午我校2020年安全暨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会议精神。谢新暎同志要求大家学习领会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安全隐患排查结果抓紧整改落实,做好疫情防控、复学开学和安全等工作;同时重申关于延迟开学期间教职员工返宁返校安排相关纪律,确保疫情期间工作有序开展,学生顺利复学开学,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