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6-09 阅读人数:

202068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学工作部署会在东侨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谢向东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院领导、教学秘书军事课程、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课程教研室负责人教务处处长、副处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新暎主持。

会上,谢新暎处长主要对疫情防控期间我校线上教学开展以来的总体情况进行简要回顾分析,对本学期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资格和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审核、毕业典礼预案及非毕业年级课程考核等期未重点教学工作进行部署。蔡永香副处长着重针对本学期非毕业年级课程考核时间安排、考核方式、考试平台操作规程及课程考试考务要求等相关事宜进行解读,并组织各教学单位进行研讨。

谢向东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各教学单位要根据本学期期教学工作的总体安排,结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开展在线教学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切实做好学期各项教学工作的安排和落实。特别强调要按照学校《关于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非毕业班课程考核相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及时传达有关精神,做好动员部署,精心组织、提前谋划、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下的学期课程考核工作,确保本学期教学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