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教学管理奖、2020年教学奖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20-07-09 阅读人数:

7月7日下午,我校在东侨校区行政楼二楼会议室举行2018-2019学年教学管理奖、2020年教学奖评审会。颜桂炀副校长出席并讲话,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评审专家、参评教师等30多人参加评审会,教务处处长谢新暎主持会议。

本次活动按“树立标杆、宁缺毋滥、差额评选”的要求进行现场评审。经评审,评出2018-2019学年教学管理先进单位2个、教学管理先进个人1人,2020年教学名师1名、教学骨干7名、教学新秀5名。

颜桂炀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聚焦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举措推进“四个回归”,包括本次评审的教学管理奖和教学奖,进一步突显了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进一步激励教师潜心教书育人,学校教学质量也有了稳步提升。结合评审工作,他对各教学单位、教学管理人员、各任课教师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使顺境逆境都成为人生的财富,而不是人生的包袱参会人员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