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暨下学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0-07-09 阅读人数:

2020年7月7日下午,我校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总结暨下学期初教学工作部署会在东侨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颜桂炀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教学秘书,教务处、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新暎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围绕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暑期和下学期初教学工作准备,进行了汇报交流。

教务处处长谢新暎全面总结了本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的教育教学工作,并对暑期重点工作推进和下学期初教学准备工作进行部署。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主任郑乃清从实验教学与实验室管理方面做了总结和部署。

颜桂炀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各教学单位及教学管理部门在全面总结分析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利用暑假时间做好下学期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重点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做好暑假期间的各项教学工作;二要统筹安排,对本学期在线教学工作全面分析、评估,促进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三要提前谋划,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四要全面排查,做好实验室的建设与安全管理工作,确保下学期的实验教学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