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颜桂炀副校长一行赴青拓集团、湾坞中小学及福安第六中学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7-23 阅读人数:

 722日,我校副校长颜桂炀带队赴青拓集团、湾坞中小学及福安第六中学开展教育教学调研交流活动,教育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丘怡、数理学院院长林秀清、语言与文化学院院长赵峰、教务处副处长陈峰等一行8人参加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在青拓集团,青拓集团行政总经理钟盛江对颜桂炀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就双方合作的专业与领域提出进一步的构想,希望双方能够长期深入合作。颜桂炀从学校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情况,同时建议按照“高校-教育主管部门、企业-中小学”联合共建的思路,协同开展“三位一体”的教师培养、培训、研究和服务,促进体制机制建设,更好的为宁德市基础教育师资队伍建设和基础教育、乡村教育人才培养及闽东乡村振兴服务,从而打造产学研合作的典范。此外,我校还和湾坞中学、湾坞中心小学分别签订了建设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协议,同时举行了乡村振兴教学实践基地授牌和揭牌仪式。

下午,颜桂炀一行还赴福安第六中学开展实习实训调研交流活动,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学校发展规划、人才培养、教育教研合作、顶岗实习、服务农村教育等多方面话题进行了交流,为今后的教学教研合作开拓了新的方向。会后,双方举行了乡村振兴教学实践基地的授牌仪式。

 

与青拓集团、湾坞中小学座谈会

 

教学实践基地签约仪式(与湾坞中心小学)

 

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与湾坞中学)

 

与福安第六中学座谈会

 

乡村振兴教学实践基地授牌仪式(与福安第六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