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27 阅读人数:

 

11月19日—20日,第六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化学与材料学院的肖洒同学获得化学组二等奖,数理学院的全佳月同学获得物理学组三等奖、生命科学学院的沈晓娜同学获得生物组三等奖,语言与文化学院的何超彤同学获得英语组优胜奖。

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是由全国地方高等师范院校教务处长联席会进行专业指导、田家炳基金会冠名赞助的一项全国性高水平赛事,充分展示了各校师范生培养成效,对师范生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

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训练工作。本次比赛,学校组建了具有丰富教学经验和大赛指导经验的指导团队,对参赛同学进行全面系统的指导和训练。参赛学生精心准备,刻苦训练,精益求精,将新课程标准及核心素养的理念贯穿比赛全过程,展现出了扎实的教学技能和专业素养,也充分展示了我校师范生的培养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