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在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0-11-25 阅读人数:

近日,由福建省教育厅联合13家单位举办的第六届福建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最终结果出炉。经省赛网络评审和在线路演,我校共获得3个铜奖、1个“乡村振兴奖”、3个十佳人气奖和优秀组织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在推动“三创”教育改革的同时,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持续打造“三创”教育的福建经验、福建模式,有力助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向地方发展,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朝气蓬勃的创新活力、敢闯敢创的锐气志气、勇攀高峰的责任担当,所取得的成绩标志着我校创新创业教育达到新的高度,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创造能力,提高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

 省赛决赛路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