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喜讯!我校4项成果荣获2020年省级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21-01-07 阅读人数:

近日,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0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闽教高〔202024号)文件精神,福建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名单,我校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

省级教学成果奖是目前我省教育领域政府类的最高奖励,代表着我校高等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是彰显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核心指标。学校将以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为契机,进一步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发挥《新建地方本科高校多维立体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机制的构建与实践》《以创新创业能力为导向的英语口译教学改革与实践》《以红化人,立德树人:红色文化资源融入思政课教学的校本实践》《全程多维协同的畲族文化实践教学模式构建研究》等4项获奖成果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方面的引领、示范、辐射作用,以点带面,奋力推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内涵式发展,从而带动形成全局性改革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