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喜讯:我校新增4个本科专业
发布时间: 2021-02-27 阅读人数: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教育部关于公布2020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的通知》(高函20211),我校申报的冶金工程080404)、建筑电气与智能化081004)、休闲体育040207T)、茶学090107T4个本科专业顺利获批设置,新增专业将于今年秋季开始招生。截至目前,我校的本科专业总数达到41个,涵盖9学科门类。

近年来,我校在本科专业增设方面以社会经济发展需求为导向,注重构建科学合理的专业结构。本次增设的4个本科专业与社会需求联系密切,对优化学校本科专业布局、构建科学合理的专业结构体系起到了重要作用。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新设专业建设,合理控制招生规模,优化调整人才培养结构;以本科专业类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为依据,不断提升专业内涵,突出专业特色,加强专业认证,切实保证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服务社会经济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