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福建省新文科建设论坛暨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30 阅读人数:

6月2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福建省新文科建设论坛暨推进大会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举行,我校副校长颜桂炀和教务处副处长陈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教务处及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教务处有关人员在我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的分会场在线收看

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正厅长级)刘健出席会议并讲话。福建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作新文科建设典型经验介绍,教育部新闻传播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陈昌凤教授应邀作新文科建设专题报告

会议发布了《福建省新文科建设宣言》,成立了福建省新文科教育研究中心;会议强化价值引领,聚力文化强省,交流研讨了我省新文科建设的经验,探索了我省全面推进新文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的新理念、新模式。

我校将认真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深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新文科建设体系、模式,扎实做好相关工作,推进新文科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