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教学成果奖预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1-11-26 阅读人数:

为全面深入总结我校在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机制、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学科专业结构、加强教学质量保障、改进教学内容方法、强化实践育人环节、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推动教学管理机制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等方面涌现出来的新成就2021年11月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教学成果奖预报交流会。颜桂炀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校第三届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成员、预报交流项目负责人、教务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谢新暎处长介绍了我校教学成果奖目前的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此次教学成果奖预报的目的和总体情况。预报交流项目负责人围绕成果简介、推进情况、现有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校第三届教学工作指导委员对项目逐个进行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颜桂炀副校长就做好2022年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工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二邀请校外专家进校指导,为教师开展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开展教学成果申报提供帮助;三要加强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学习,精心雕琢、反复打磨申报材料,形成富有学科特色、行业特色和区域特色高质量教学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