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12-24 阅读人数:

12月23日,我校在东侨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宁德师范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表彰大会暨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校党委书记夏良玉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出席,校领导分别为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省、校赛获奖项目颁奖。校长魏远竹发表讲话并宣布我校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学生工作部(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团委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副院长、获奖团队指导老师、获奖团队项目成员及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等参会。大会由颜桂炀副校长主持。

魏远竹校长在讲话中对我校在第“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国赛上取得的突破性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他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认真做好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主动对接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加快形成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二要确保数量、提高质量,切实做好参赛项目的申报和培育工作,扩大和提升大赛的参与面和影响力;三要营造氛围、激发活力,广大学要弘扬“敢为人先、 追求创新、百折不挠”的创业精神,走稳走好创业步伐。

会上,省赛金奖获奖项目负责人徐侃、徐鹏2位同学分别结合参赛经验分享了自己的感悟。

启动仪式后,我们还邀请了福建省海西物联网研究院院长陈俊“互联网+”大赛项目挖掘与培育专题讲座。会后,陈俊院长与我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指导。

                                         夏良玉书记、魏远竹校长为国赛铜奖项目颁发证书

 

获奖项目负责同学发表感言

 

魏远竹校长发表讲话

 

陈俊院长做专题讲座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