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教务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5 阅读人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共宁德师范学院教务处支部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主题党日系列活动。59日下午,全体党员集中401党员活动室,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勤勉奉献”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永远奋斗”求是评论员文章,围绕本职工作”交流心得体会。随后,全处人员前图书馆展厅参观学习了“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红色档案进校园”图片展,接受传统教育、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

511日上午,教务处全体党员集中401室观看了大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影片生动地诠释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指导下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用一步步的实际行动换取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向国人、向世界证明了什么是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这部纪录片的上映,尽展大国雄姿,尽现中国智造,尽显家国情怀,展现“大美中国、大爱中国”,令每一个国人感到由衷的自豪。

通过观看影片,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一致认为,《厉害了,我的国》是让全党、全国人民更进一步深刻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的一部最鲜活、最生动的辅导教材从影片中深受激励与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结合本职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攻坚克难,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服务师生为切入点,将爱国之心落实为爱岗敬业的责任之心,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推动教学管理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观“不忘初心、缅怀先烈----红色档案进校园”图片展

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