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教务处支部开展“新思想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30 阅读人数:

102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东侨校区行政楼开展 “新思想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书记谢新暎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主题开展研讨交流,每位干部逐一表态发言。通过学习和主题交流研讨,大伙一致认为受到一次很好的思想教育活动,一方面引导和促进大伙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党员同志将进一步强化政治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清正廉洁,把干事创业作为政治担当、价值追求、职责使命,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思考、勇于实践,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党员的示范表率作用,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贡献力量。另一方面,要进一步加强高等教育理论知识、业务能力学习,注重培养专业作风、专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今后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努力提升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探索地方本科应用型人才培养和转型发展的有效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