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2-11 阅读人数:

2020年2月9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谢新暎主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和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有关精神,传达了校相关会议精神,以及相关部门下发的疫情防控等各类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谢新暎强调党员干部应牢记初心、使命,做到全校一盘棋,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二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强化斗争精神,提升敬业奉献的精气神,支部全体党员和全处工作人员要保持战时状态,要迅速切换到特殊工作模式,提早进入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