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6-06 阅读人数:

6月1日—6月2日 “龙净杯”第十三届福建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决赛在福州大学举行。包括厦门大学、福州大学在内的22所高校共457支队伍参加比赛。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13支队伍的作品参加决赛。经现场作品功能演示、评审专家提问答辩、竞赛专家组复审等环节,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7项的佳绩。

机械创新设计大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旨在通过竞赛引导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的培养。机械创新设计竞赛已成为省内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学科竞赛项目之一。

本届大赛主题为“助力环保,奉献智慧”,竞赛内容为“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脱硫环保配套设备的设计与制作”。我校历届参赛,有效提升了我校学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本次竞赛再创佳绩,再次展现了我校实践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效。

 

附我校竞赛获奖名单:

   

 

我校参赛队伍合影

 

参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