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2-03 阅读人数:

2019 年 11 月 29日-12 月 2日,第八届福建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在莆田学院举行,本次大赛吸引了全省22所高校、 66支参赛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学子组成的3组参赛队伍获得了特等奖3项取得了突破性的可喜佳绩

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基于省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公益性科技创新实践活动。

学校历来重视学生的竞赛工作,对本次参赛给予高度重视,在教务处等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进行了精心的筹备和组织,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共同努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团结拼搏、积极实践、勇于创新的良好风貌。

本次大赛成绩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创新创业创造教育教学改革所取得的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我校创新创业创造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