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教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践教学 > 学科竞赛 > 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六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1-19 阅读人数:

第六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于2019年11月15日至11月17日在集美大学举行,来自全省20所院校的246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共有17名选手参加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化学、初中生物、初中音乐、初中美术、体育健康、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幼儿教育等11个组别的比赛,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10项。同时,我校还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连续第三年获得优秀组织奖。

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高校师范生教学展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选手通过教学设计、片段教学和专家问答三部分内容展现自己的教学技能。我校历来重视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为参赛选手精心提供后勤保障和各项支持各二级学院对参赛选手从板书设计与书写、课堂语言表达、朗读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科学、细致的训练。

    本次大赛成绩的获得,是我校重视教师教育人才培养和实践教学改革的成果。我校将全面总结赛经验,以赛促学、以赛代练,加强与省内其他高校的交流,进一步提升师范生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