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首次教学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1-06-30 阅读人数:

2011年6月28日上午,宁德师范学院首次教学工作会议在我校实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副校长许志红主持,江小源书记和林跃鑫校长等校领导、各部门、各系负责人、教师代表、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谢向东副校长作了宁德师范学院教学工作报告,报告充分肯定了我校“十一五”期间取得的教学成果,并对“十二五”期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务处林荣松处长简要介绍了《宁德师范学院关于实施“提升办学水平计划”的意见》、《宁德师范学院“卓越中小学教师培养计划”实施意见》、《宁德师范学院“拔尖人才培养计划”实施意见》、《宁德师范学院“素质教育核心课程计划”实施意见》四份文件的相关内容,并强调了在计划实施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以及要处理好的几个关系。

林跃鑫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在21世纪经济社会迅速发展的大背景下,我校要从更高层次、更大范围思考人才培养问题,提升办学水平,走一条富有特色的发展道路,让学生接受到最适合他们的教育。

校党委江小源书记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同时指出我校升本之后既面临机遇又面临挑战,要力争解决好教育教学各个环节的问题,走内涵式发展道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