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举行第二届“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1-03-30 阅读人数:

2011年3月29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第二届“教学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江小源、校长林跃鑫及林朝忠副书记、谢向东副校长等校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许志红副校长主持,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谢向东副校长对第二届“教学质量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按照学校文件精神及活动实施方案抓好落实,并提出“提高认识、全员参与;加强领导、注重实效;精心组织、突出特色;总结经验、巩固成果”的活动要求。林跃鑫校长作“教学质量月”活动主题报告,深入浅出解读了高等学校教学管理要点,强调教学工作是学校永恒的中心工作,提高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立校之本,科学规范的教学管理是提升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最后,江小源书记作重要讲话,他再次强调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的重大意义,指出提高教学质量是当今教学事业发展的主题,是我国教育改革发展的核心目标,是人民群众的切期望,也关系每一所高校的前途与命运。江书记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增强责任意识,转变观念,规范管理,并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积极推进教学质量标准体系、保障体系、评估体系的建设力度;抓好教学改革、管理、建设三个环节。突出重点,讲求实效,力争学校教学质量建设有所发现、有所发明、有所创造、有所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