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11-01-13 阅读人数:

2011年1月12日上午,宁德师范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议在实训楼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学院领导、相关部门及各系主要负责人共四十余人。

江小源书记、林跃鑫校长为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作重要讲话,谢向东副校长汇报学院中长期发展规划(要点)和 “十二五”学科与专业建设规划(讨论稿),来自省重点建设大学、市直有关部门、中学与企业的各位委员,认真讨论和审议了我院“十二五”学科与专业建设规划,既给予充分肯定,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宁德师范学院学科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的成立,对提升我院办学水平,形成与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相适应的学科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结构,将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