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教学秘书岗位培训
发布时间: 2011-10-21 阅读人数:

为加强教学管理队建设,推进校系二级教学管理,我院开展了系教学秘书岗位培训。培训分理论研讨交流和实地考察学习两个阶段进行。

2011年10月18日,系教学秘书岗位培训的理论研讨交流在新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进行。会议由教务处林荣松处长主持,林跃鑫校长、谢向东副校长、颜桂炀助理等校领导、校办李颖伦主任、施秀平老师、各系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林跃鑫校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教学秘书岗位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既要学习相关的规章制度,也要学习教学管理以外的其他知识,在工作的过程中要分清轻重缓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并对教学秘书处理好工作中的细节问题提出了期望。谢向东副校长、颜桂炀助理等校领导也分别对教学秘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做好教学秘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教务处林荣松处长、蔡永香副处长分别就高教管理与教学秘书工作、校系二级教学管理办法作了讲话与解读,校办李颖伦主任、施秀平老师分别就秘书工作要点、档案管理要点作了分析,教务处各科室结合教学秘书岗位职责对教学管理工作规程作了详细说明,来自化学系与管工系的两位教学秘书代表结合自身实践谈了教学秘书工作中的困惑、收获与感想。

谢向东副校长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同时指出我校升本之后既面临机遇又面临挑战,要求大家要认真做好教学管理过程中各个环节的工作,为迎接学士学位评估、本科教学评估和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