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宁德师范学院举行第二届“教学质量月”活动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 2011-05-11 阅读人数:

2011年5月10日下午,宁德师范学院第二届“教学质量月”活动总结大会在校学术报告厅举行。林跃鑫校长、林朝忠副书记、谢向东副校长出席总结大会。总结大会由许志红副校长主持,全校教职员工参加了总结大会。

总结大会上,谢向东副校长从活动概况、活动内容、问题与思考三个方面对第二届“教学质量月”活动进行了总结回顾,充分肯定了本届质量月取得的成效,并指出了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地方。12个专业系就各自 “教学质量月”活动情况进行了交流汇报。林跃鑫校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教学质量月”活动的三大优点:内容丰富、参与面广、有一定的创新项目,再次强调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的重大意义,要求今后继续加大教学改革与开展大学生创新性试验项目的力度,在办应用型新建本科院校的过程中应注意与应用型老牌本科院校、与应用型高职高专院校的区别,应充分加强与市场需求的结合,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林校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增强责任意识,转变观念,规范管理,突出重点,讲求实效,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力争学校教学质量建设再上一个台阶。

总结大会上,校领导为教学名师、精品课程、教师职业技能竞赛(课件制作与应用)获奖者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