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五届福建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9-13 阅读人数:

根据《福建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五届福建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获奖名单的通知》(闽教高〔2018〕35号),我校由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数理学院学生组成的参赛队在本次竞赛中获得二等奖3队、三等奖3队的佳绩。

第五届福建省大学生光电设计竞赛于2018年7月18日至19日在龙岩学院举行,共有福建师范大学等16所高校参加竞赛。共评选出一等奖8队、二等奖11队、三等奖25队,我校的许天乙、庄勇松吕楷玲余文雄、黄佳榕、杨晓敏和徐涛、叶柄成、郑秋贵等3队获得二等奖,黄志雄、林如萍、施芳,戴铭瑜、林清、邱海虹和张浩、孙荣禧、陈明义等3队获得三等奖。

光电设计竞赛旨在促进光电知识的普及,加强大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和团队精神的锻炼与培养,促进高等教育改革,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我校学子在本次比赛喜获佳绩,说明我校学生具有较强的自主探索、创新能力和团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