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智慧教务教学、助力课堂革命”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9-04-04 阅读人数:

 

43日下午,我校在东侨校区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智慧教务教学、助力课堂革命”专题研讨会,谢向东副校长出席会议,教务处谢新暎处长、蔡永香副处长,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郑乃清主任及相关人员参加研讨会。会议由谢新暎主持。

会议聚焦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背景下的智慧教学和课堂教学改革,针对如何利用信息网络技术和现代教育手段推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打造教学改革示范“金课”,推动教师积极利用信息化工具实现翻转课堂等问题展开研讨。同时,听取了超星等公司关于智慧教学相关理念及智慧教学系统构建的相关介绍。

淘汰“水课”、打造“金课”,切实提高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教育含金量,是我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点。智慧教学是当前教学改革的必然趋势,是促进“金课”建设的重要手段。今后我校也将加大对智慧教学的投入和建设力度,让更多老师了解智慧教学,投入智慧教学,进一步推动课堂革命,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