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喜讯:我校学生在第九届“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04-25 阅读人数:

第九届“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展示活动于2019年4月19日-22日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举行,我校教育与艺术学院2016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本次大赛中喜获佳绩。其中,陈诗怡获教学能力测试一等奖,陈露、王琼获二等奖,陈欣、林晓晨获三等奖;陈欣、林晓晨获教学活动设计二等奖,陈诗怡、陈露、王琼获三等奖。

“华文杯”学前教育师范生教学能力测试与展示活动旨在加强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训练,培养师范生的教学创新能力,夯实师范生的教学技能水平。我校历来重视师范生能力培养和教学竞赛,选派优秀教师对学生进行专业指导,以赛代练,通过竞赛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我校将以本次竞赛为契机,总结竞赛经验,进一步推进师范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升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