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宁夏大学师生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 2019-11-15 阅读人数:

2019年11月11日-13日,宁夏大学师生一行17人莅临我校开展为期三天的交流活动。副校长谢向东教授在第三会议室与宁夏大学来访师生举行见面会并致欢迎词,希望两校加深交流与合作,提升活动层次,优势互补,协同发展。教务处陈峰副处长从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实习实训、校企合作等方面与来访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座谈。

来访期间,学校召开教师教育人才培养经验分享会,数理学院院长林秀清教授介绍我校师范生培养经验;开展教师教育课程课堂教学观摩课,数理学院雷朝铨老师、化学与材料陈双老师、语言与文化学院陈赞琴老师开设6节公开课;组织参观我校校史馆、图书馆“闽东之光”教育中心、省级传统文化教育示范基地教师教育综合技能实训中心,了解闽东地方特色文化和我校教师教育实践育人情况考察了校外教学实践基地。

宁夏大学师生表示通过本次交流活动获益匪浅,对我校精心安排的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并热情邀请我校师生前往宁夏大学进行交流互访。

16EB3

 

16B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