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20-01-03 阅读人数:

12日晚,我校在行政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报告会,校级及以上金课项目、课程思政项目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各系(教研室)主任,宣传部、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中心相关人员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报告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陈峰主持。

本次报告会邀请了福建师范大学信息化办副主任范新民研究员作《规范引领下的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专题报告,他从一流课程建设的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建设一流课程、能力提升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各项要求,并分享了课程建设的经验与体会。报告既有宏观的政策解读,又有微观的实践操作,整场报告信息量丰富,内容精彩纷呈。参会老师均表示本次报告会对他们加强金课建设、推动课堂革命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会后,范新民还与我校申报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课程的老师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指导。

                                               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专题报告会现场

 

金课建设专家咨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