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金课建设项目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0-01-06 阅读人数:

1月3日下午,我校在智慧教室召开校级“金课”建设项目推进研讨会。校级金课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教务处处长谢新暎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研讨活动,活动由教务处副处长陈峰主持。

本次研讨会对标《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和2019年省级、国家级一流课程申报的相关要求,以及一流课程建设专题报告会中专家的相关建议,着重研讨基于OBE理念我校2019年立项建设的22门“金课”项目如何推进课程标准的制订和各单元教学设计、教学内容的重构,如何借鉴已有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等资源,进一步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有机融合。会上,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教育技术科科长陈芳传达福建省高校在线教育联盟2019年理事大会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推进会会议精神,分享课程建设经验同时,超星服务团队介绍说课视频、线上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等一流课程课堂实录拍摄的事前准备事宜及相关注意事项。

下一阶段,我校将以校级金课项目、课程思政建设项目为抓手,推进一流课程建设,强化教学方法的创新、教学内容的重塑和教学成果的提炼,注重深度挖掘思政元素,提升课程育人质量。

 

144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