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通过“学习强国”召开全处视频会议再部署疫情防控和教学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1 阅读人数:

29日下午,教务处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召开视频会议,再部署疫情防控和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新暎主持,蔡永香副处长、陈峰副处长、各科室负责人等全处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同志认真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精神和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暨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有关精神。

谢新暎再次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以及相关部门下发的疫情防控等各类文件精神,对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教务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并通报了疫情防控失职失责典型案例,特别对新学期延期开学期初教学准备和线上教学实施进行了强调。要求发挥教务处中心枢纽作用,对新型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靠前指挥、提前谋划、精准施策,进一步完善和细化教学工作调整、线上教学、分学院开学报到、毕业季工作等教学工作方案及预案,做好延期开学期间学生的居家学习与开学后教学的衔接,推进课程学习与疫情防控知识学习相结合,为新学期教学工作做好扎实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