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考点顺利完成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9-22 阅读人数:

9月19日,我校考点顺利完成疫情防控常态化下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组考工作。本次考试我校考点共设四级考场95个,六级考场35个,考生总计3870人(含2020届毕业生219人)。

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组考防疫工作的相关要求,学校制定了考试工作方案和考务实施方案,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及考点考务工作机构,由魏远竹校长任组长和考点主考、分管教学副校长颜桂炀和分管学校防疫工作副校长陈旺玉任副组长和考点副主考,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领导小组成员和联络协调、疫情防控等各项考务工作小组负责人。

为确保本项考试工作顺利完成,考点严格落实组考各环节防控措施,严格考务管理,强化风险防控。精心编制考务培训手册,开展考务人员和监考人员的考前培训和考前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加强对听力设备等的调试,以保障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考试当天,考点主考和副主考全程在现场指导考试工作,所有考务人员按时就位,考试各项工作有序进行。通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紧密协作,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组考工作顺利完成,市教育局对我校的组考工作给予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