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1-06-08 阅读人数:

为积极响应新时代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部署精神,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持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全面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校园氛围,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与社会投资对接平台,遴选优秀团队参加省级“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6月5日,我校在东侨校区行政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宁德师范学院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我校在大学生创业服务网上共报名1446个项目,经专家对项目的商业计划书、网评PPT等材料评审,共有20个项目进入校赛的决赛环节。

决赛环节,20个项目围绕项目实效性、创新性、可持续性与商业维度等情况进行汇报,并对评委质疑提问进行答辩。评委组从项目的项目团队、公益性、创新性、可持续性及引领教育等方面进行评审。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金奖4项、银奖6项、铜奖10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