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6-28 阅读人数:

6月24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培训会,对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开展动员、部署和培训。副校长颜桂炀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招生工作人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教务处(招生办)围绕当前高考综合改革的新形势,对我校招生计划类别、招生录取政策、投档录取规则、志愿填报、常见问题解答等开展培训,并部署招生宣传工作任务;各二级学院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做了交流汇报。

颜桂炀副校长指出,2021年是福建省高考综合改革政策落地的第一年,招生工作事关我校高质量发展超越,事关本科教育教学内涵提升,事关我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如期完成,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做好招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严肃认真,履职担当,确保圆满完成2021年招生任务。会上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加强组织领导,保质保量完成招生任务;二要提升招生业务素质,要精研业务,精准服务,做到熟悉新政策,了解新变化;三要做到务实高效,确保招生信息的完整性、准确性;四要加强疫情防控,在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同时,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护,做到招生防疫两不误。

1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