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在第八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2-13 阅读人数:

1210日至1212日,第届福建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福建师范大学举行。我校选手凭借现场稳定发挥,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6项、优秀奖5项,学校连续第五年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届比赛由福建省教育厅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福建省普通教育研究室协办,全省24所院校的228名选手参。我校共有19名选手参加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初中物理、初中化学、初中生物、道德法治、体育健康、初中音乐、初中美术、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幼儿教育等13个组别的比赛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师范教育的办学特色,以赛促学,逐步形成“教、学、赛”三位一体的协同育人机制,不断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和综合素养。下一步学校将全面总结竞赛的经验,进一步探索提升师范生教学技能和实践能力的有效途径,不断提高师范生的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