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福建农林大学周新年教授应邀为我校教学成果奖申报进行指导
发布时间: 2022-05-10 阅读人数:

为做好我校2022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2022年5月9日下午,福建农林大学周新年教授应邀参加宁德师范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线上咨询会。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应少明主持,副校长颜桂炀,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教师代表,教学成果奖各申报项目组成员,教务处相关人员线上参会。魏远竹校长作为教学成果奖申报项目负责人全程参与本次咨询会,并对教学成果奖申报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上,周新年教授首先作“教学成果申报文本撰写技巧”专题讲座,他从成果名称、成果简介、主要教学问题及其解决教学问题的方法、成果创新点、成果推广应用与佐证材料等方面的凝练与撰写技巧进行全面指导,并指出教学成果奖申报要做到取名新、简介亮、问题准、方法实、创新优、效果广。讲座结束后,周教授在前期仔细阅读各申报书基础上,对各项目负责人在申报材料准备过程中存在的困惑及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对申报书分别给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颜桂炀副校长在讲话中对周新年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就做好本年度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提出以下要求:教务处要精心组织,严格把关,做好申报材料的形式审核;各项目组要认真落实修改意见,精益求精完善申报材料,争取在今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的评选中取得好成绩。

本次指导为我校今后做好教学成果培育、申报工作提供了专业建议和帮助,有效促进了我校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