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校领导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 2022-07-13 阅读人数:

近日,校长魏远竹、副校长颜桂炀一行来到校招生录取工作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录取工作全体人员检查指导2022年我校招生录取工作情况,与招录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校领导听取了招生办负责同志关于今年招生录取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招生录取进展、录取流程等情况,并对招生录取工作提出要求

远竹指出,招生工作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学校优质生源的入口,也是体现教育公平的重要关口。要严格依据教育部、福建省以及学校的招生政策开展招生录取工作,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信息公开和监督管理,维护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统筹安排、周密部署、明确职责、规范流程,保障招生录取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开展

颜桂炀强调,全体招生工作人员要切实按照规范流程开展调档、阅档、预录取、核验等具体工作,尽职尽责,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教务处、纪检监察室相关人员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