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上海交通大学余建波老师为我校教师做第三批一流课程申报政策辅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3-12-06 阅读人数:

12月6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余建波老师为我校教师做“第三批一流课程申报政策辅导”专题讲座,我校拟申报一流课程的教师及团队参会。

余建波,上海交通大学教务处在线教育专家,专注于在线课程的建设应用及推广,负责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工作坊。曾在上海交通大学推出开放式学习平台OLSOpen Learning System),负责上海交通大学课程中心建设和开放式学习平台“南洋学堂”的建设,曾任上海交通大学慕课推进办公室、慕课研究院主任助理和院长助理。

会上,余建波老师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和申报相关政策、申报流程、评审标准及申报书填报指南,并结合我校拟申报课程情况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本次讲座既有宏观的政策解读,又有微观的实践操作,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精彩,对我校教师申报一流本科课程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