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现代产业学院中期考核汇报答辩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1 阅读人数:

为进一步跟踪我校现代产业学院建设进展情况,明确下一步建设任务和工作重点,推进各现代产业学院的建设发展,3月20日上午,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教务处处长应少明主持召开了现代产业学院中期考核汇报答辩工作会议。党政办、宣传部、人事处、发展规划处、科研处、学生工作处、财务处、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产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汇报工作会。

会上,正大产业学院、品品香茶产业学院、海洋渔业振兴学院、青拓产业学院、中科曙光产业学院负责人主要围绕产业学院管理机制,履约情况,专业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双师双能型师资培养及基地建设、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共建成效,示范辐射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评审小组依次对各产业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点评,对产业学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推进产业学院建设提出了全面、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评审小组建议,各产业学院建设应突出产教融合,加大跨学科、跨学院、跨专业的力度,聚焦校企合作师资建设、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推进校企共建内容及成效,在人才培养、促进学生就业上发挥更大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现代产业学院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