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教务处支部开展2018年“国家宪法日”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2-05 阅读人数:

12月3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东侨校区行政楼开展 2018年“国家宪法日”活动,全体党员及教务处干部集中开展了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的专题学习。会上,支部书记谢新暎为全体党员领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跟读内容节选部分。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弘扬宪法精神、普及宪法知识,为加强宪法实施和监督营造良好氛围,我们要充分认识到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此次宪法修改,对于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至关重要,影响深远,是我们国家发展和稳定不可缺少的。谢新暎强调,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是我们的共同责任每位干部都要认真学习宪法,宣传宪法,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提升自觉维护宪法的意识,并落实到实际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