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03 阅读人数:

2020年4月1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支部扩大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全处人员参加,受疫情影响在家办公的同志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教务处处长谢新暎主持。

会上,谢新暎传达了省教育厅3月20日统筹推进高校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要统筹做好严防输入,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强化管理,保证线上教学质量;精准指导,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深化改革,提升服务经济社会能力;守住底线,做好学校安全隐患排查;加强引领,确保高校安定稳定六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我校3月31日召开的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谢新暎同志要求大家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中央纪委、省委、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纪委统一部署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引向深入,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另外,会议还强调了宁德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清明节祭扫的相关注意事项,重申了教务处内部管理规程。要求教务处全体党员、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规矩意识和担当意识,不断完善和规范教务处内部工作机制,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开拓创新,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能力,努力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和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