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10 阅读人数:

2020年7月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学习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第四讲,聆听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贵州大学、东北大学、四川大学、重庆大学五校共同讲述的抗疫故事。

根据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的要求,教务处党支部书记谢新暎以《让党旗飘扬》为题,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特殊的战“疫”微党课,疫情无情席卷全球,疫情中的暖心故事娓娓道来,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不变,党旗永远飘扬。随后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以“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为主要内容的组织生活会。回忆起这半年多的抗疫工作,教务处党支部一直处于在线教学服务的第一线,从废寝忘食拟定延期开学教学工作等教学相关方案和预案、部署在线教学工作,到举行2020届“云端”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为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每位党员的背后都有太多的故事。

    接下来是7月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我们要更好的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和教学管理服务第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