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31 阅读人数:

20201229日下午,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期末教学工作会议在东侨校区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颜桂炀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二级学院分管教学领导、教学秘书,教务处、学生工作(部)处、信息化建设与实验室管理中心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谢新暎主持。

会上,各二级学院围绕期末教学工作开展及下学期初教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教务处处长谢新暎对本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从抓好内涵建设提升工程建设、教学常规工作和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对期末和下学期初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

颜桂炀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对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教学单位及教学管理部门要认真落实学校关于期末及下学期初的相关教学工作安排,重点强调:一要坚持问题导向,梳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迎难而上,主动作为;二要抓细抓实,高度重视教学各环节的规范管理;三要提前谋划,认真做好下学期开学的各项教学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