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30 阅读人数:

2021年4月25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宁德市艺术馆开展以“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闽东精神”为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谢新暎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宁德市博物馆、宁德市历史文化名人展厅、宁德市道德模范事迹展厅等展馆。党员们分享着自己喜爱的闽东革命故事,重温曾经发生在闽东大地上的红色历史和动人故事,沉浸式的学习让党员们感悟颇深。闽东是全国著名的革命老区,有着丰富的党史学习资源。入党积极分子谢爱国用自己丰富的历史专业知识,为大家深度讲解革命历史;支部书记谢新暎鼓励大家借助闽东得天独厚的条件,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恰逢“小康福建 建党100周年——福建优秀传统剪纸作品巡回展”在宁德展出,初心不改、立德树人、时代新貌、团结奋进、共创小康五个部分的一百多幅栩栩如生的剪纸作品在大家面前展开。这一富有民间文艺特色的视觉盛宴以纸为媒,将党史与艺术相融合,书写时代的新篇章,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1B5C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