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闽东“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30 阅读人数:

87年前,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在霍童桃花溪村诞生,桃花溪成为坚强的红色堡垒;85年前,红军战士血染百丈岩崖,换取了纵队主力的突围。时光荏苒,闽东独立师的故事在闽东大地代代流传,百丈岩上镌刻着四个苍劲有力的大字“百丈英风”记录着“九壮士”的动人故事。

2021年11月27日,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发展规划处党支部前往虎贝百丈岩和霍童桃花溪村开展闽东“红色之旅”主题党日活动,由支部书记谢新暎带队,机关党委书记赵公弼参加活动并进行指导。

党员们参观了虎贝百丈岩革命遗址和桃花溪中国工农红军闽东独立师陈列馆,聆听讲解员娓娓道来鲜活的闽东革命历史和革命故事,回望先辈们用日复一日的艰苦奋斗、满腔的热血和生命铸就的历史基业,我们更应当赓续精神血脉,弘扬红色精神,从红色基因中汲取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奋斗精神,积极投身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中,在这片红色土地上传承使命、续写信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