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召开福建省第四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7-11-16 阅读人数:

11月15日下午,我校在东侨校区办公楼一层会议室召开福建省第四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工作推进会,校长魏远竹,副校长谢向东,大赛各工作小组组长、联络员,竞赛项目学院负责人,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谢向东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谢新暎汇报了大赛的前期准备情况,包括本届大赛的基本情况、赛事承办的准备工作、我校参赛准备情况,以及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参会二级学院依次对本院参赛选手的选拔、集训等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大赛各工作小组针对任务分工进行了交流讨论。

谢向东对大赛工作进行再部署,强调以下几点:一要召开工作小组组内会议,细化各自工作方案;二要强化参赛选手的赛前集训工作,争取比赛成绩超往届;三要抓好细节,做好赛事服务工作。

魏远竹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大赛是我校近几年来承办的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规模大,任务重,时间紧,经各单位共同努力,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基本有序,但还需进一步细化、衔接。他提出六点要求:第一、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落实;第二、方案要细化,任务要明确;第三、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好重难点问题;第四、要争取赛事组织与比赛成绩的双丰收;第五、对内对外都要做好充分的沟通、衔接;第六、前期准备要充分,做好各方面的预案。

据悉,福建省第四届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将于12月2日至3日在我校东侨校区举行,届时将有省内20所高校近150名应届师范类毕业生参加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