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当选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 2017-12-12 阅读人数:

根据中国服务贸易协会章程,我校当选为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会员单位(有效期为2017年11月至2020年10月),会员单位的获批对我校加强服务业研究、推进学科建设、扩大对外影响将产生很好的推动作用。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国际商务、市场营销、酒店管理、英语(国际贸易方向)等专业建设,紧密对接、服务海西经济建设和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探索服务贸易国际化、创新性、高素质、高技能、专业化、复合型应用人才的培养,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据悉,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专家委员会,是经商务部批准,于2011年5月经国家民政部登记正式成立,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与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共同发起成立的合法的社会团体,隶属商务部领导,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管,是我国专门围绕国际服务贸易的发展趋势和中国服务贸易发展的重大问题,集中攻关,深入研究,提供政策的“智囊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