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教务处开展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第一周教学巡查
发布时间: 2018-09-11 阅读人数:

 9月3日-9月7日是本学年新学期开学第一周,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和教学规范管理,教务处组成4个巡查小组分别对东侨校区和蕉城校区开学第一周的上课情况持续进行了巡查。

 各巡查小组对照检查上课时间、地点、任课教师、教学资料、课堂教学状况及学生到课情况。从各小组巡查情况来看,各学院新学期教学各项准备工作较充分;任课教师均能提前进入教室做好课前准备工作,教学资料携带齐全,课堂教学准备充分,教学严谨,各门课程授课情况总体良好;全校教室、多媒体设备总体使用正常,教学运行良好。

 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为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打下良好开端,归功于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落实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继续加强对学生的教育与管理,督促任课教师从严治教,严肃课堂纪律,齐抓共管,确保良好教风、学风、校风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