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务管理 > 教务快讯 > 正文
我校与福建天汇传媒有限公司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3-08 阅读人数:

3月7日上午,副校长谢向东带队赴福建天汇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教务处处长谢新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立文、语言与文化学院副院长黄荣生等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福建天汇传媒有限公司领导对谢向东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就双方合作的专业与领域提出进一步的构想,希望双方能够长期深入合作。谢向东副校长从学校发展规划、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情况,强调校外教学实践基地是我校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的重要平台,双方签订教学实践基地具有重要的意义,既能提高我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又可以为地方输送应用型的专业人才,双方应发挥各自优势,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签约后,双方举行了教学实践基地揭牌仪式。